考慮許久…小惡深感已經無法抽身
所以還是乖乖 PO 一下三巡聯合應援的聯絡方式讓大家知道吧^^ (撰文者係娟)

 
 
 
Super Show II 結束,隨即迎接 4 輯發行,大家持續關注著 Super Junior,是對他們最好也是最棒的支持。二巡應援的成功,不只是聯合應援的工作人員們的努力,也謝謝圓頂的支持與協助,同時,還有當天與會的 E.L.F,SuJu 永遠的朋友,最值得驕傲的存在。
 
二巡結束,陸續有熱情的 E.L.F 詢問三巡應援事宜,透過侯姐的轉告與討論區的熱鬧,我們看見了,也希望能再次集結大家的力量,看見那樣純淨的寶藍海,再創造一個臺灣與 Super Junior 專屬記憶。
 
Super Show in Taiwan 聯合應援對外聯繫方式為 E-mail:supershowtw@gmail.com,歡迎大家有任何建議或問題可來信。而為了讓大家更方便知悉演唱會相關應援事宜,在二巡應援圓滿落幕後,我們也申請了網誌:http://supershowtw.pixnet.net/blog(更新中暫時關閉)更新應援相關事宜。讓我們一起有更多創意,帶給 SuJu 更多滿滿的感動;也歡迎更多來不及參與到二巡聯合應援的朋友,加入我們。
 
謝謝大家(鞠躬)。二巡之後,陸續收到很多朋友的留言,請我幫忙轉答謝意給聯合應援的工作人員,也看見很多歌迷在公開的網路平台表示感動與感謝。雖然隨即代表全體工作人員發布了一個感謝聲明,但我想這是不足以表達我們內心真誠的謝意,想說的是,大家很棒,220、221 讓我們看見最優秀的歌迷,也讓오빠們記住最美麗的寶藍海與應援驚喜。
 
一起期待三巡臺灣場吧!看著他們總是努力的身影。
 
我期待。

2010 Super Show II 臺灣場合作應援活動 統籌 10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