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移不開視線的吸血鬼藝聲
 
最近一直有一些 rumor 說四輯的概念會是「吸血鬼」風格,大家有何看法呢?^^

 
 
也已經有 rumor 說 teaser 將於 5 月 4 日釋放;
come back 舞台則是在 5 月 7 日的音樂銀行。
 
有時候 teaser 比 mv 本身更好看啊>"<!!
例如 super girl 的 teaser 就很棒;更不用說是 sorry, sorry 的 teaser 了!!
看了簡直讓人心臟都停啦~~
 
不過我相信應該不是那種很魔怪的吸血鬼 style
我覺得主題應該是「性感」;吸血鬼只是一種 concept。
其實…比起 visual 的走向;小惡比較在意的是音樂風格
畢竟要聽一整年的……如果是雷很大的那會很傷腦筋^^;;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啦 :P 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是王牌製作人吧
編舞也是 sorry, sorry 的 mister Nicholas Bass
只能說… 不‧紅‧才‧怪 ^^;;;
 
至於,關於童說是吸血鬼
也請大家聽聽就算了XDDD
我個人是覺得是以「性感」為主;然後氛圍係「歐式華麗」之類 :P 
是說 為何童無論放什麼風聲都不會被公司管理呢XDD!!
形象管理也是最不嚴謹的(上節目無論多搞笑都行)
別的成員出門還要想辦法遮髮型之類呢…
看來 SJ「隨心所欲」的 idol 藝人排行榜第三名就是神童囉!?
(第一名希澈、第二名藝聲^^;;;)
 
至於其他 rumor …大家也是看看就好 :S
 ● 起範沒有參與錄音。(比照三輯…)
 ● 周覓與 Henry 完全沒有參與。
 ● 韓庚全程沒有參與。
 ● 強仁 lie low。(比照 sorry, sorry - answer)
 
 
回到吸血鬼。
一般來說,西方國家有關吸血鬼的作品多是小說、電影及連續劇
在日韓的作品多是動漫,至於 game 方面,則是東西方都有。
 
不過,既然韓國的唱片界這麼走歐美的風格
想必若四輯真是吸血鬼 style,那麼一定會參考大量好萊塢電影
現在最紅的就是「暮光之城」了,不過比起暮光之城,我更喜歡的係美劇「噬血真愛」。
暮光之城這類的故事已經完全不會吸引我了(要是 10 年前的我搞不好會很愛)
我比較喜歡的是大人的故事XDD 噬血真愛就是如此
沒有芭樂的愛情戲 只有大人的糾葛 這才是我想看的 :P
我喜歡有想像力的故事 還有單純封閉的情節
每個人都說著一口南方口音 還有虛構的小鎮 都是我喜愛的元素
更重要的是美術設計-- 老實說我看一部連續劇主要吸引我通常都是美術設計很棒
光是第三季的預告海報就不曉得殺死多少人
 
 
 
 
 
右上角那張寫的是「the vampire i'd like to fuck」。XDD。
 
 
另外比較有名的吸血鬼電影應該是「Blade」(刀鋒戰士) 系列,個人比較喜歡第二集。不過其實我真正比較喜歡的是「決戰異世界」系列,還買了 DVD 看了非常多次。第一集的時候,雖然剛開始對於槍戰感到很厭煩,但是最後拿出劍的時候我整個精神都來了XDD,果然還是劍比較強啊XDDDD!!
 
除此之外,我也非常喜歡「Van Helsing」(凡赫辛) 這部電影,因為我很喜歡一個演員叫做 David Wenham,如果喜愛電影「魔戒」的人就會知道,他是法拉墨。Wenham 在凡赫辛一片中飾演一位發明家神父(?),凡赫辛的武器都是他做的,如果沒有他,凡赫辛和安娜公主早就死了,是一個很棒的角色>///<!!
 
在美國,電影「我是傳奇」的小說原著中的怪物,被視為是現代吸血鬼的原型。個人覺得小說比電影好看…不過電影也有其好看之處,我很喜歡威爾史密斯。至於「夜訪吸血鬼」系列的小說等於是陪我長大(?) 了,最喜歡的一本果然還是《吸血鬼黎斯特》;至於夜訪的電影,其實我一直以為鐵達尼號是我買的第一部電影 DVD,後來發現其實是夜訪吸血鬼才是我買的第一部 DVD (13 年前啊………)。
 
以及,臺灣沒有上映的「向達倫大冒險」,也算是陪我長大的一部小說,和《哈利波特》一起。以改編劇本來說,電影版的向達倫大冒險並沒有拍得很好,只能算是普普而已。問題就出在太多人把鬼不理先生過度美化了,所以無法接受 casting,但是我個人算是很喜歡 John C. Reilly 的,他很會演戲、唱歌又好聽,所以不能接受的地方反而是把向達倫變成少年,我比較希望他是小孩子。不過總的來說,向達倫大冒險裡面的吸血鬼和別的作品都不太一樣,而且還創造了另一種吸血生物叫做「吸血魔」(Vampaneze)。
 
日本的作品方面,大概就屬「聖魔之血」了吧,是先看了漫畫才看原著,發現原著比漫畫好看一百倍。可惜吉田老師這麼年輕就逝世了,天妒英才。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決戰異世界裡面的吸血鬼設定,除了歐式華麗,還有一種貴族的感覺。全部都是暗色系,又帶著金屬質感,很棒。
 

像這種場景設計是我最喜歡的。如果主打歌的 mv 也是在這種地方拍該有多好?
 
 
既然大家都這麼期待,那麼以下就放置一些 fans 自製的 teaser 吧:
 
韓飯自製:

credit: sjbest4.ivyro.net  ulehoi @ youtube
 
 
臺飯自製1:

credit: etlu23 @ youtube
 
 
臺飯自製2:

credit: etlu23 @ youtube
 
 
fans 自製的影片看不過癮?那就來複習一下三輯的 teaser 吧:
 

credit: ManiwhoamI @ youtube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心臟噗通噗通跳^^;;;
 
 
可惜小惡不懂怎麼剪輯影片,要不然也真想自己來弄一個XDD
大家希望四輯會是怎樣的呢?^^ 無論如何 4집대박 啦!!!!!!!! :D!!
 
ps. 我在二巡臺北場的時候曾把四輯的名稱聽成「twister」,想來就覺好笑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