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dit: http://www.youtube.com/sment
 
帥‧到‧我‧眼‧睛‧都‧要‧瞎‧了!!(尖叫)

 
 
teaser 釋出的時候我人在上班當中,趁著午休時間偷偷上網看了,但其實我不應該這樣做的,害我當時整個憋到快內傷XDDD!! 好想要大聲尖叫+扭動身體啊>"<!! 超想要像湯姆克魯斯一樣跳到沙發上面用力踩踏高呼「超帥的!!!!!!!!」XDDD!!
 
好啦~~ 言歸正傳,反正大家都看過 teaser 了,小惡就來寫一些心得吧…
 
其實比起影片,音樂風格讓我震撼得多。有 follow 小留言板的人應該知道,小惡之前一直很窮擔心曲風的問題,因為這是要聽一整年的歌,若是不喜歡的曲風,會讓人很頭痛,結果呢…我超喜歡的啦!!(是說,有誰聽了不喜歡的嗎?XDD 我想應該沒有!)
 
貫串整首歌的是我喜歡的管風琴,雖然聽起來有點不完全像管風琴,但我總覺得有管風琴的 feel @@;再加上如果是 fugue 曲那就太棒了!!剛迷上 Super Junior 的時候就有想過說如果四輯不是我喜歡的風格,那就打算不要再迷偶像了,因為我覺得真的好累,花太多心思在 SJ 上面,結果現在想退擔也沒辦法了囧rz。
 
在這邊真的要說,沒有柳英真先生真的就沒有我們的 Super Junior >"<!!(或者可以說,沒有他就沒有 SMtown …)老實說我覺得他唱歌比 K.R.Y. 還要好聽@@,真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像朴振英一樣 come back >"<!! 會作詞、作曲、重點是又會編曲,柳先生根本就是 天才 >"<!!!(註:常用譯名還有劉英振或俞勇鎮,總之就是유영진씨
 
來看一下他如何一手塑造 Super Junior 的音樂風格:
 
 2005年 一輯《Twins (knock out) 》(作詞、編曲)
 2006年 單曲《U》(編曲)
 2007年 二輯《돈 돈! (Don't Don) 》(與 Groovie. K 共同作業)
 2007年 二輯《갈증 (A Man In Love) 》(重新包裝)
 2009年 三輯《쏘리 쏘리 (Sorry, Sorry) 》 (作詞、作曲、編曲)
 2009年 M團《슈퍼걸 (SUPER GIRL) 》(韓語作詞、作曲、編曲)
 2010年 四輯《미인아 (BO NA MA NA) 》(作詞、作曲、編曲)
 
哎呀~柳英真理事呀,真的不愧是我們厲旭心目中「最好的作曲家」呢^^ 看看他做的歌有哪一首不賣的啊XDDD!! 新歌混音與音效剪輯的部份…(remix & edit)我是覺得有種「駭客任務」+「追殺比爾」的 feel,影片風格果然就是之前所提過的「決戰異世界」^^;;
 
尤其是 teaser 的第 00:31 處開始的節奏,和追殺比爾第一集原聲帶裡面的「Battle Without Honor Or Humanity」是相同的曲風:
 
 
我個人真的還滿喜歡這種節奏感的…聽了心臟會撲通撲通地跳XDD(不然咧?心臟本來就一直在跳啊XDDD!!)不過比起 sorry, sorry 的 teaser,透露的細節真的好少>"<!! 怎麼這麼喜歡吊人胃口~~ T__T sorry, sorry 的 teaser 雖然只有卅幾秒,可是那個時候播了幾乎一整段赫宰獨舞的音樂,甚至連舞蹈的 mv 片段也有閃過幾幕,哪像這次都只是原地旋轉裝酷>"<!!
 
不過我猜總 total 的曲風應該還是延續 sorry, sorry 的 funky-house 吧@@?我們 Super Junior 又要再度席捲全亞洲→全世界了XDD!!
 
 
接著來討論造型~
 
利特


嗯…該怎麼說,他真的很喜歡裸露…XDD!!
可惜特的肉體對我沒有什麼吸引力(欸) 雖然看到還是會害羞就是了哈哈哈:P!!
不過露額的造型很美^^
 
 
希澈


第一張圖…因為烏漆嘛黑的,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他看起來很像穿裙褲嗎!?^^;;
雖然照理來說應該是大衣+煙管褲,但私心很想看澈穿裙子耶…
那種很適合男生穿的裙子……像 Jean-Paul Gaultier 常穿的那種
不過都已經穿大衣了…應該就不會再穿裙子,純粹就是我的私心啦XDD!!
第二張看起來很像有紋唇,小惡有陣子超想紋唇的,可是偏偏我超怕痛>"<!!
紋身啦、紋唇應該都是我這輩子不太可能辦到的事orz
好羨慕 Heenim 天生麗質…
 
 
藝聲


老實說…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覺得藝聲在 mv 裡的髮型很好看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唱片夾克裡面的髮型………
應該是說,我不喜歡「看起來很乾燥」的頭髮orz
我喜歡要嘛就一頭類似剛起床的亂髮、要嘛就很明顯看起來是一個髮型這樣
不過…好歹也是我的主担,就算他剃光頭我也會覺得很帥啦^^;;;(無條件溺愛…)
白色騎士外套的造型真是帥呆了,很少看到有人穿白色的騎士外套能這麼帥的…
(通常不是看起來變胖就是脖子很短;可是藝聲真的好帥…XDD!!)
 
 
神童


童怎麼會這麼帥>"<!! 強仁不在的期間
我都快要變心了…(以前老是想嫁給強仁,現在看到童我都想跟他結婚!!)
第二張我也是完全沒看到民宇XDD!!(總裁對不起>"<!!)
童真的很適合留這種側面剃掉的髮型 三輯剛開始 come back 的時候也是類似這髮型
整個帥啊~拜託你千萬不要變瘦,我不想要跟那麼多人搶你>3<///
 
 
晟敏


很難得剪了個這麼帥的髮型 為何戲份這麼少!?T__T
難道是因為三輯的時候被媒體說晟敏 mv 戲份最多所以這次故意少了一些特寫嗎!?
我想要看多一點敏呐說>"<!!
為了貓咪能夠得到更好的照顧 所以把小千和小百送給別人養了
很愛動物的人就知道,這是很傷心的 T__T
希望敏吶不要太難過 :(
 
 
赫宰


老實說我對那頂帽子很有意見。我覺得太裝飾性了
像李東海那樣的帽子不是挺好的嗎!?orz
不過相信我們的舞王赫宰這次一定又要把很棒的舞台獻給我們
唉…大家都長大了 三輯拍夾克的時候手臂還細得像小孩子、總是喝著草苺優酪乳的赫宰
什麼時候真的變成寶石美男了 T__T(感動~)
 
 
東海


東海實在是太壯了…
小惡不喜歡肌肉男>"<!!(←妳明明就很喜歡成民宇!!)
瑪姬曾經說過她喜歡東海的原因是因為「東海看起來笨笨的,很可愛。
結果今天他就把新專輯的名稱寫成「BONAMAMA」………囧
이동해 바보!!!! XDDD!!
 
 
始源


我們民宇…現在又完全回到去年九月的造型了^^;;
雖然說這個總裁的形象很適合他
不過我懷念他綁小馬尾的日子…
果然再好看的造型看久還是會膩orz
看了 all my ready(誤) 之後,真的越來越喜歡民宇了
一開始想說這個角色個性怎麼這麼差 後來發現其實是個可愛的傢伙
再加上和始源本人形象的高反差 就…默默陷落XDD
曺圭賢 top7 的位子有危險了XDD!!(說了這麼多竟然只是在爭 top7 這麼低的位置囧!!)
 
 
厲旭


之前一直很擔心厲旭變成肌肉男 也很怕四輯走野獸風的我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XDD!!
雖然厲旭一下子變成這樣(?)有點不太適應 不過基本上這是我喜歡的造型^^
只是領口有點低,姐姐不能接受>"<!!(我的小羊啊…我的女神啊~~!!)
髮型很好看 只是真的太瘦了 我們小旭曾說過喜歡自己臉頰有肉一點
要不然凹下去不是很好看 只是現在瘦成這樣…我的小腿都快比他大腿粗了囧!!
 
 
圭賢


潮總舵主剪短髮後好像越來越成熟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之前超捲的髮型(請參考 2 月 3 日首爾歌謠大賞的造型)
不過要我比較卷髮和短髮哪個造型較喜歡我還真的分不出來>"<!!
兩個都好愛~~ 沒辦法分出勝負囧rz
雖然因為某些歷史因素(?) 無法放寬心去愛我們的潮太郎寶貝
但是人可以欺騙自己~卻不能欺騙自己的心
阿潮啊!!姐姐真的好愛你XDDDDDDDDDDDD!!(自 high XD!!)
 
 
呼…截這些圖搞得我真的快瞎了orz 總之期待期待完整版 mv 快點出爐!!
13.14號快點來>"<!! yeah yeah!! :D!!
 
最後分享一張桌布當作 bo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