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送禮物給 SJ …

 
 
maple 是 7 月 1 日去藝聲家的餐廳的
店裡只有藝聲爸比與藝聲姨母(沒看到媽咪~)
maple 吃完飯就先把禮物拿給藝聲爸比了
爸爸很親民,雖然很忙(還在店裡拖起地來XDD),依然跟我們 maple 合照喔^^

阿爸!!!!!!!!!!!!!!!!!!!!!!! (誰你阿爸)
 
maple 因為會害羞,所以我把她的臉遮起來了^^;;
真的很感謝 maple babie >///<!!
 
 

maple 也送了 SUPER JUNIOR 和藝聲家人 佳德的鳳梨酥&牛肉餅(整整三盒!! 超多的XDD!!)
她有跟爸比說全部都是臺灣的 E.L.F 送的呦^^
而且 maple 也有跟爸比說禮物裡面是 K.R.Y. 的T恤~!! (完全感動啊>"<!!)
maple 好貼心,還把T恤的照片先印出來給爸爸看XDD
爸比還一直說謝謝~!! XDDD!!
 
 

爸比幫 maple 簽名在四輯的小冊子裡的照片^^
(늘 행복 하세요請一直幸福 的意思XDD,感謝我的颯子 babie 愛的翻譯 >///<!!)
「藝聲阿爸」聽起來真的好可愛XDDDDDDDDDDDD!!!!!!!!
 
 
接下來是我的包裝過程…
然後因為我真的不曉得要對曺圭賢說什麼,就讓 emily 寫信給他XDD!!

emily 寫給圭賢的信~~
 
至於我寫給其他兩隻的則是明信片~ 都有和衣服包在一起^^

 
 
雖然不抱希望…不認為他們會穿上它(而且也只有厲旭穿得下XDD!!)
也不覺得藝聲和厲旭會像其他成員一樣把收到禮物的照片 po 上 twitter
不過…畢竟都已經請 maple 親手交給藝聲爸比了
三子應該會收到吧…^口^//!! 這樣也就夠了……
 
大家也知道燙金T真的很貴…我執意要送,貓女還堅持出一半的錢
我真是要哭了……… T__T
基本上禮物是以「臺灣 E.L.F」&「超心臟」的名義送出的
也算是當作給支持燙金T的大家一點回報…^^
 
在此再次感謝所有幫忙&支持這次送禮活動(?)的親辜們~!!
정말 감사합니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