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韓流‧大高雄演唱會」只剩下不到一週的時間了,
超心臟在此向各位 E.L.F. 提出 Mr. Smple 的應援請求!!^^
 

 
相信今年 1/22 有去板橋體育場「韓流風尚演唱會」的朋友們都知道,
雖然其他團體的 fans 也來了很多,但基本上是SJ 的主場^^;;
小惡的室友 maggie,她的同事 Joyce 提出了不需要花錢的應援辦法,
我聽了覺得很不錯,在此告訴大家;希望認同的朋友們,可以跟我一起這樣做:
 
 1. 帶一張 Super Junior 五輯的 A版前往演唱會 (不限韓版或台壓版 / 封面不限成員)
 
 2. 當成員開始唱 Mr Simple 這首歌的時候,像排字那樣把唱片的團體那一面朝外
   放在胸口前方。
 
 3. 因為每一首歌和每一首歌的中間可能會有 MC主持,就從 Mr.Simple 開始唱的時候,
   把唱片舉在胸口前方(團體那一面朝外),唱完不要急著放下,等下一首歌開始再放下
 
 4. 這個應援的目的,是讓整個高雄巨蛋裡面看起來很多 E.L.F.,形成「主場」的氣勢。
 
 5. 為了讓這個應援簡易、容易執行,請在 Mr.Simple & 唱完 Mr. Simple 之後的 ment
   舉唱片即可;其他時間除非 SJ 成員有提到,否則請勿舉起唱片,謝謝。
 
 6. 舉唱片的時候,不需要把手燈關掉,請保持手燈是開啟的狀態。
 
 7. 應援區域:207.208.209.210.211.212.213.214.215.216.217.218.219.220區。
 
 8. 搖滾區與四樓、五樓的 E.L.F. 們,請自行決定要不要帶唱片。
 
 9. 隨身物品不多的人,請攜帶兩張五輯 A版,若是您身邊有 E.L.F. 沒有帶唱片,
   可以借給她舉。
 
 
由於這個應援完全是粉絲與粉絲之間一起討論出來的活動,
基本上,超心臟是一個 個人blog (為避免大家遺忘這件事,在此提醒XD),
這裡沒有什麼 team / 組織 / 團隊 / 家族,超心臟更不是論壇,那些都不是我的風格,
我常在提的就只有 族譜 / 小心臟 / 偽心臟
族譜就是我的好朋友,會私底下一起出去吃飯的那一種,不只討論 SJ。
小心臟就是常常來這裡 hang out 的 E.L.F.
偽心臟就是,她可能是別的論壇或家族的工作人員,但是也常常來這裡 hang out。
 
所以!!這個應援活動完全是自由參加的!!
那麼大家就不需要討論它是否有意義 / 或者 SJ 成員是否會喜歡?
因為,有沒有意義不是由妳來決定的 (當然,也不是我來決定XD)
覺得有意義、覺得喜歡的人再參加;覺得沒什麼意義,帶唱片好麻煩、
甚至沒有買半張唱片的人,就毋須參加。
SJ 成員是否會看到?、是否會喜歡這個應援?這個大家其實也不需要想那麼多。
我們只要一次把一件事情做好、完成它,成就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至於 SJ 成員會不會因此感到開心?那就是他們自己的感受了。
這是小惡一直以來每次舉辦應援活動的想法!^^
 
http://puresapphireblue.pixnet.net/blog/post/39209174
需要練習 Mr. Simple 口號的親辜請參考這裡~
已經改回原本的版本!^^
 
 
順便貼一下東翼娛樂所公佈的演唱會注意事項:
 
[大韓流‧大高雄演唱會觀眾注意事項]
1. 現場禁止專業相機進場,現場不提供寄物保管服務,演出進行中請勿拍照、攝影、錄音。
2. 場內禁止飲食、吸菸,禁止攜帶任何食物及瓶罐入場。
3. 請勿攜帶會影響其他歌迷觀賞演唱會的應援物入場,如LED燈牌、空飄氣球、
  大型製作物(超過50cm*50cm)等,官方應援毛巾除外。
  應援時請勿高舉,以免妨礙其他觀眾的視線,離場時請隨手帶走應援物。
4. 禁止攜帶盜版商品及含有商業廣告宣傳意函的應援物入場。
5. 請勿在場內拋擲任何物品,如彩帶、螢光棒或任何應援物。
6. 演唱會場人潮擁擠,請留意隨身攜帶物品。
7. 本演出謝絕送禮,故不設置禮物箱,主辦單位也不會代收任何禮品。
 
 
 
以上內容請勿轉載~ 若要幫忙宣傳請轉貼語法:
 
 

 
當然,您也可以利用下方的分享列功能,分享給更多 E.L.F 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