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名單…很長一串……如果有漏掉…我不是故意的……orz
 
感謝各位船長…SJP(恩菲.夏碎魚)、SJ蓮(悠遠)、情海(紫.優)、圭心(驀)、TTV(旭勢待發-鬼咩)、強勢出擊(Yukimi)、唯赫(玄彥.黎)、SjTaiwanOnly(sa.娟),還有負責跟圓頂聯絡的柔柔、小小,以及 PTT 的 IVY。
 
感謝當初寄發票給我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謝妳們…… T__T
 
感謝幫 SjTaiwanOnly 集資的各位…下次我家也會開一個戶頭……這次我家不經手錢的事情,卻又因為缺錢的事急得跳腳,下次我家就會開放捐錢了= =,請大家到時候再多加幫忙……
 
感謝我們虎豹小霸王的另外兩位成員:貓女(阿魚) & Cameo;謝謝妳們一直默默(?)陪在我身邊,而且這次還分配好一人一天是怎樣XDD!!。感謝瑪姬跟我一起夜排買票、一起瘋 SuJu,感謝酒鬼跟我一起去M團的 fan meeting 還有應援歌曲的分區教學聚會。還有在夜排的時候認識的可愛的妹妹 yaya ^^。
 
感謝兩天所有工作人員……我們家 day1 的詩婷、Blue、雲萍、雲帆、幻想、小琦、鈺棋、Super;day2 的祐嘉、manager、waner、小魚 & FLY、小白、小苺;還有兩天都情義相挺來幫忙的雙胞胎姊姊&妹妹、短足貓 & 鯊魚、以及可愛的颯子^^。
 
真是不好意思,妳們當工作人員都已經很忙了,我還一人拿一個垃圾袋給妳們,請妳們最後還要留下來撿垃圾^^;;;。
 
感謝 Notti 在演唱會前幫我做了拋彩帶的圖解,還幸運地在 day1 相認了:D!!
 
感謝雪梨…兩天都來找我玩,還送我好多名片和鐘藝的卡貼……絢夜~我們終於合照了^^,對不起我突然要 bobo 好像嚇到妳…orz;還有 shu …謝謝妳還專程來找我^^;以及多多……真抱歉…到最後還是沒見到面……下次一定要見到^^。
 
感謝兩天專心聆聽我們解釋螢光棒排字還有拋彩帶時注意事項的親們,每個人都是排字應援與拋彩帶大成功的一份子,沒有妳們就無法帶給 Super Junior 如此波瀾壯闊、洶湧澎湃的感動 T__T。
 
榮耀是屬於所有臺灣 E.L.F 的!!!!!!!!!!!!!!!!!
 
感謝主辦單位超級圓頂與圓頂工作人員以及侯文燕小姐。應該有不少人都看到侯姐事後讓我們含冤昭雪………原本 day1「I DO」大成功的時候,我就已經想說,算了…都已經這麼感動……事後就不要再提之前誤會的事……(我過年前真的有想過演唱會結束後來要大吐苦水的 T__T)沒想到…我們自己不說,侯姐就扮演「狀師」的身分(?)幫我們澄清了…… T__T,非常感謝……
 
以下是轉文摘自 2 月 24 日侯姐於圓頂討論區所發表的演唱會後記(?)之一:
 
 
台灣場應援的幕後花絮~~
 
看到很多人說我的後記誘拐了她最多的眼淚???我很認真也完全依照我看的狀況來寫的啊.怎麼會變成催淚彈?!(偷偷說.221當天東海.利特開始”群哭”的時候.我也偷偷哭了一小下.被台上台下的人感動的).自己當時一直覺得還好還好.最後有同意協助應援的部分.也因為這次成功的應援.才能讓這次演唱會直衝101分!(比滿分還多一分的幸福)
 
提起這件事.並不是要讓大家感激圓頂.反而是要感謝負責應援的論壇們和keiaku、小小(特別要提一下這兩位.後面會說明).如果沒有她們的堅持台灣場的應援可能就是另一個樣子.起碼很難出現排字的螢光棒和震撼全場的寶藍色彩帶海!
我當然知道籌畫這樣一個應援.絕不是一兩個人或一兩個論壇可以做到的.背後很多人出錢、出力.從策劃到溝通到現場佈置、散場後的清潔.侯姐並不認識你們.但真心想大大擁抱你們一下.因為你們的付出.讓一切的完美更幸福!
還是回頭跟大家說明一下.為什麼台灣場的應援差一點就沒有排字的螢光棒和震撼全場的寶藍色彩帶海?故事有點長.大家準備了….
 
應該是去年11月左右.我在板上看到一個很貼心也設計很好的「演唱會守則」.呼籲大家演唱會該注意什麼.po文的就是keiaku.當時我也留了話.若是有機會.希望她可以幫忙設計「SJ二巡純淨藍寶寶演唱會觀賞守則」….一轉眼.開始第一場售票、候補、抓黃牛、再候補…第二場售票….(一樣的輪迴)…..
 
在去年12月底的時候.我在圓頂信箱突然看到keiaku的來信.她很客氣問說還需不需要她幫忙設計「觀賞守則」?當然需要啊.我就開始跟keiaku信件來往討論哪些部分需要修改. keiaku還做了兩種版本.就是跟海報一樣黑色款設計跟後來我們用的寶藍色版的設計!我個人喜歡寶藍色的純淨感. keiaku也是喜歡寶藍色(SJ的「本色」嘛).我們兩個投票.兩票通過.就出現後來大家看到的寶藍色版的「SJ二巡純淨藍寶寶演唱會觀賞守則」.
 
故事的衝突點來了.在今年1月初開始.出現一些詐騙票劵的事.我是整個人氣到不行.「這些死騙子!」.然後.我又在圓頂信箱看到一封信.有某個論壇負責人寫信來問圓頂.是否有同意「排字應援」、「彩帶應援」、「生日應援」…希望圓頂能正式回覆.因為這些負責應援的單位跟他們募款.一個論壇要出三萬元!半夜兩、三點看到這樣的信.我是一整個人氣到爆炸~~「又是死騙子.連應援都要騙錢?」(當時我根本不清楚有這個應援活動).因為擔心歌迷又可能被騙錢.所以當晚連夜寫了一個公告~~「圓頂除了『簽名布條』之外.並沒有同意其他的應援活動…」(有些人應該有印象那個公告).在這裡要跟負責應援的論壇正式道歉.當時我真的以為又是詐騙.讓你們受委屈了.實在抱歉!【可怕吧.台灣場的應援差點胎死腹中!】
 
過兩天.我又跟keiaku在信件中對最後的「觀賞守則」設計稿.但keiaku給我最後設計稿的時候.附了一段話.她很客氣的問我.為何反對應援活動?我沒有反對應援.我是反對騙歌迷錢啊.我就把之前說要募款三萬元的事跟她說明. keiaku回信跟我說明.原來她也是負責應援的其中一員.她是負責蒐集發票.有捐發票的.她還會製作小禮物送給捐發票的人….基於前一段時間跟keiaku的溝通.我相信她不會詐騙. keiaku也寄了很多其他地區場次的應援給我.盡力讓我理解「應援的力量」!
 
於是.我又請負責應援協調的小小給我一份完整的應援企劃案.之後.我稍微修正後正式轉交給韓方…溝通…再修正…最後就出現大家在演唱會現場看到的「強大台灣ELF的力量」!
 
十字架、ELF♥SJ、寶藍色的彩帶海…還有我聽不懂得應援口號…我必須說.你們做到了.做到感動SJ、感動兩場兩萬個ELF的心.幫所有的人留下最美好而幸福的二巡回憶!
 
謝謝所有籌畫跟參與應援的你們.因為你們的無私.讓一切的一切更無憾!

 
 
本來不想讓大家知道官方守則是我設計的…因為我不想被當成是圓頂工作人員…或是和圓頂有關係……我只是普通歌迷……不過…既然侯姐都爆料(?)了囧,那我也不用再假仙……讓大家看一下我們的通聯(?)記錄:
 

 
大家看到的很簡單、看起來似乎不需要用腦就能設計的守則,其實是前前後後花了兩個禮拜、修改過很多很多次才出爐的,為的就是讓演唱會更有品德、更有秩序,才不會讓這次精采的表演 & 盛大的應援有些許缺憾。
 
其實我也只是在其中一封信裡面在末尾「順便」用「postscript」問一下侯姐說:
 
 ps. 座位區排字、拋彩帶、推蛋糕…
     其實我也是有參與規劃這些應援的人員之一^^;;
     所以我的立場頗尷尬的…哈哈……
     (我們並沒有強迫大家拿錢出來…像我的話是募集發票而已…)
     以前東方神起在小巨蛋有丟彩帶…
     一巡南京場也有推蛋糕……
     但我要說的是…希望侯姐能再三考慮…就這樣……感謝~^^

 
沒想到……前一天晚上大家才哭著(?)開緊急會議,隔天我又哭著(?)打電話給娟(SjTaiwanOnly 統籌),說侯姐願意幫忙了~~我那時真是哭死了!!!!!!!!!!!!!(沒有真的哭啦……庚寶的事早已讓我淚都流乾了…)
 
後來我又在校稿時,順便寄了幾張二巡別的場次的應援給侯姐看…還有她們在開場前就已經佈置好的示意圖……好險…經過圓頂的幫忙之後,韓方後來也同意了……才有這次讓別的國家的 E.L.F 都驚嘆不已的應援………
 
 
對於那位寄信的人………我現在…也不埋怨…只希望…請他以後可以不要再做這種事……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彼此無冤無仇…希望這種事情以後不要再發生……那位寄信的人的信件內容乍看之下好像真的是為了保障他們會員的權利,但我自己總覺得有幾點很可疑,為何我會這麼認為呢?
 
 1. 他沒有屬名。(我和圓頂聯繫時一直都是使用我的圓頂會員帳號 keiaku)
 2. 誤導侯姐,導致她以為我們跟他們索取三萬元(這真是奇恥大辱!!)
 3. 他是論壇負責人,如果他怕會員被坑錢,他就公告不准會員捐錢即可,為何要這樣誤導侯姐?
 4. 若對於我們籌劃的應援有任何疑惑,應該來詢問合作團體,並非私底下寫信給圓頂。
 
1 月 23 日的時候,他於他們的論壇發布公告,他將侯姐回給他的信公佈(奇怪的是,他也沒說那封信是他寄的),並且單方面宣稱我們的應援文案都無法實施,導致他們真的有會員認為我們是詐騙集團 T_T,害我們被誤會…我的 blog 留言板也被塞爆…我覺得很傷心……美好的週末也全部泡湯……因為要參加緊急會議…還要應付留言板一堆「現在不能應援了怎麼辦?」的留言………
 
那陣子真是我的最低潮…家裡有事……工作不順利…和死黨吵架……美好的應援又幾經波折……每天睡覺時都是盯著天花板直到天亮……
 
那位寄信的人…相信他一定有看到螢光棒排字與彩帶海,一定有看到 Super Junior 幸福的眼淚;我不曉得那時他們到底有什麼資格以為他們可以要求我提出「改進」方法?說到底他們真的知道「寶藍海」的意義嗎?希望他以後不要再做類似的事……不為臺灣 E.L.F 著想,也請替 Super Junior 著想;自己的信譽不顧,也請顧好他的主担的名聲………他的主担可愛又迷人…但是我現在只要一聽到是該成員的 fans,一律先在心底打一個大叉叉。
 
這樣,他有很高興嗎?那我也認了。
 
 
最後還是要回到感恩的心……
 
有很多親辜特地來留言說謝謝……其實…真的不用謝我…要謝就謝船長們吧……我只是一個沒有船、可是有很多人願意幫我的人^^;;,最需要感謝的……當然還是我們的 Super Junior ……感謝他們帶給我們這麼精彩的舞台 & 表演,真的沒有人比我們更愛他們,也沒有人會比他們更愛我們……所以…那些接機、送機、包車、堵餐廳的親辜們……請妳們以後不要再落人話柄…謝謝…
 
也請那些一窩蜂連署說要讓 Super Junior 回程走 VIP 通道的親辜……請妳們行行好……不要只在乎外界對於 E.L.F 的看法與評價……也請想想 oppa 們的心情…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想要在搭機前跟他們最愛的 fans 說再見……對我們來說,只要是一眼一瞬間就夠了;對 Super Junior 來說,不也是這樣?他們回韓國不是回家休息,是回去工作的,在工作之前,想看一眼最愛的人,有錯嗎?
 
 
最後的最後感謝上帝…感謝祢讓我們與 Super Junior 相遇……即使直到寶藍色覆蓋全世界,不只是 Super Junior,連我們 EverLasting Friends 也絕對不會停滯不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