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F. ZONE 是一個由 Super Junior 的韓飯所組成的團體
成員共有八位 有男有女
 
去年 11 月的時候 E.L.F. ZONE 發行了他們的第一張數位單曲
裡面收錄了三首歌
這是他們籌備了約一年的時間才推出的
 

 
 
今年春天 這些一鳴驚人、有才能的 E.L.F 們,帶著他們的正規一輯 come back 了。
 

 
E.L.F. ZONE 的一輯,收錄了 13 首歌 (有 6 首是 instrumental )
其中三首是當初數位單曲內所收錄的曲目
主打歌「沒有他(沒有了你內心就無法被填滿)」是一首充滿愛意的,令人感到心痛的歌。
另外也收錄了數位單曲內所收錄的 S.J.13 的「Answer 版本」
呼應 Super Junior 的 Sorry, Sorry - Answer 版。
 
 
01. 그가 없다  (그대 없인 가슴 속을 채울 수 없다)

 

 
中譯歌詞轉載自: Super Junior Stage (http://sj-stage.com)
翻譯:heehyun
製圖:PDK
繪圖:yichi
圖已自傳。

 
 
希炫親翻得很棒。
 
我每次聽到副歌的「還記得嗎?
我們在一起的那個瞬間,給予了無限的感動還有信任
」都好想哭
和別人的哭點不太一樣 我不是因為「我好想見你、真的好想見你」才哭的
是那個副歌的旋律讓人太心痛 T__T
 
「還記得嗎」的原文是「기억하나요
日語的意思是「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英語就是「Do you remember?」
聽了真的很想哭 T___T
 
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 T__T
 
唉 擦擦眼淚 繼續向前看
總之這張專輯在韓國是買得到的實體專輯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唱片行訂訂看^^
原本懶得更新這個消息 想說大家應該都知道 E.L.F. ZONE
可是我妹 yaya 特地寄 e-mail 給我 讓我有了更新的動力:)
 
希望大家都喜歡這張專輯^^
 
 
02. 13 (Answer Ver.)

 
03. Fallin' Rain

 
04. Pearl Sapphire Blue

 
05. Rising Star

 
06. 13

 
07. Ever Lasting Friends

 
 
 
延伸閱讀:
E.L.F. ZONE - 正規1輯 @ 엔.와이디이에스티 +*★ PDK
【歌詞】E.L.F. ZONE - 그가 없다 @ 【 N.YDest 】믿고 싶어 믿게 해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