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 Korea's Global TV「Arirang」訪問了正在公開活動演出音樂劇「洪吉童」的藝聲以及女主角安有真小姐。該媒體將洪吉童比喻為「羅賓漢 (Robin Hood)」,讓人覺得很有趣^^。內容主要是在說,音樂劇「洪吉童」加入了許多現代新的元素,改編成為一個原創的音樂劇。

 

 
報導內容指出,雖然加了許多愛情戲,但是大家的焦點果然還是放在 Super Junior 的成員藝聲、以及晟敏的 double casting 上面 :)。音樂劇「洪吉童」特別的地方在於,洪吉童是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至於,分別與藝聲與晟敏演出對手戲的安有真小姐,認為誰比較有魅力呢?
 
安小姐說,她認為晟敏年紀比較小,而且他的言語以及人格特質比較纖細敏感,所以跟晟敏演對手戲的時候,連她自己也變得孩子氣、並且用可愛的方式說話XDD;至於跟藝聲演對手戲的時候,他是非常有男子氣概的,同時具有溫和的魅力(卡哩司馬),所以安小姐自己也跟著變得女性化、溫柔了起來^^。
 
她說總之和這兩人的互動每天都不一樣,也感到很有趣 :D!!
 
這個節目很煩XDDDDDD,除了討論「誰比較有魅力」這種膚淺的話題,由於音樂劇的內容有大部分是在說洪吉童的愛情與悲歡的故事,於是也免不了討論這些讓 fans 感到很激動的「吻戲」XDDDD!!
 
藝聲說:「排戲的時候,我是維持擁抱的姿勢,但是晟敏總是把場景轉換成吻戲!所以我老是想說,『為何總是要把場面弄成吻戲呢?』,然後莫名奇妙就突然都變成吻戲了。
 
安有真小姐也在一旁笑說不知道為何晟敏要這樣做XDDDDDDDDDDDDDDDDDD!! 不過兩人也強調不是真的吻戲^^;;,我想這樣也好…不像之前晟敏演 akilla 的 ro 時候總是來真的orz (安堆---!!!)
 
報導接著說,藝聲在他的初次音樂劇作品「南漢山城」,就顯露出了他擔任音樂劇演員的潛能;藝聲也表示,多虧了值得信賴的 Super Junior 其他成員們的支持,讓他有了更努力的動力。藝聲說,「南漢山城」時期,只有兩個成員沒有來看他的音樂劇,也就是曺圭賢與神童씨^^;;,原因是因為實在太忙了,不過他也相信這次他們都會來看「洪吉童」^口^//。
 
是說,藝聲自己也沒去看 akilla 啊!!XDD!! 還有資格說別人…理由是都撞期…XDD,可是晟敏有去看「南漢山城」耶……藝聲這做哥哥的真糟糕XDDDDDDDDD!!
 
他自己也知道其他成員都有很多個人活動,可是他每次要公演的時候,就會有成員打電話來,說會去看這場戲,他就覺得有了成員們的支持,讓他更有信心;其實,藝聲也有進步,他在演「南漢山城」的鄭命壽的時候,感覺還是很怯生生的XDD,還說希望即使成員來了,也不要跟他講,這樣只會讓他覺得壓力很大XDD,現在反而很坦然,看他這樣坦白心安、對於成員們的支持處之泰然的樣子,我也替 oppa 感到很高興^^。
 
報導也說,藝聲在音樂劇「洪吉童」當中,展現了傑出的演技與精湛的歌喉;同時亦將大量的武術場景消化得很好。希望觀眾都能接收到他們辛苦演出的成果^^。
 
最後藝聲和安小姐超沒默契的XDDDDDDDDDD!!,一個說再見、另一個說謝謝是怎樣XDDDDDD!! 我快笑死XDDDDDDD!!
 
 
唉~總之,四月公演結束之後,聽說五月至八月有可能移師上海或國外其他城市公演,希望洪吉童的巡演一切順利、票房場場爆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