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6 更新:
新的貼紙做好了^^

只有10張而已喲~ 很可愛吧^^
 
-------------------------------------------------------------------------
 

 

 
1. 時間:2009年11月7日(六) 下午5:00 ~ 5:30
2. 地點:微風廣場的星巴克外面的桌子
3. 找誰:我會背綠色包包、拿厲旭的應援毛巾還有一顆寶藍色氣球(我很胖很好認XD!!)
4. 規則:一人兩張,拿了之後要立刻貼一張在身上
     看親是要貼手臂、胸口、臉頰…whatever
     會這樣規定是希望一人只能拿一次,發完就沒有了
     要注意貼紙掉了要撿起來,貼紙背面那張光滑的紙也不可以亂丟
     我還是會保留一些名額給中南部的親以回郵信封索取。
     10/31已經拿過的親可以再拿一次沒有關係。
5. 祈願:因為貼紙是免費的… 所以希望拿到的親可以幫忙宣傳純淨寶藍海應援活動守則…
     為了哥哥們… 相信大家都會願意配合^^
 
10人可以額外獲得第三張貼紙

大家好!我們是超級女孩!! XDD!!
 
請注意時間… 五點半之後我就會移動前往廣場了…
如果有親在接近七點的時候才能到廣場 可以看到我再跟我索取… 只是發完就沒了…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本篇文章下方發表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