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uper Girl
  2. 到了明天
● game time
  3. 周覓 - 只要你快樂
  4. 圭賢 - 原諒我
  5. Henry - Chopin Fantasi-impromptu,_C_sharp_minor,_op[1]._66 nodame
       安靜 & i believe (acoustic piano version)
  6. 東海 - i'm yours (music arrangement & sequencing by Henry)
● call out time
  7. 厲旭 - 我們的愛
  8. 始源 - Happy Day
  9. 韓庚 - (dance solo) (music arrangement & sequencing by Henry)
10. 童話
11. 至少還有你
12. Me (encore)
 
請勿轉載,謝謝^^
 

版主只有去 day1^^;;
另外,記憶有模糊@@ 可能會有搞錯的
有一些地方也需要補充XD!! 以下是殘缺的廢話連篇的後記XDD:
 
 
其實我晚上六點就到了 路上還碰到當初夜排買票遇到的親^^;;
不過我朋友因為交通的問題所以晚一點到
我原本因為實在太窮了(最近都吃土司…) 所以不打算買周邊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手燈|||b
大概 6:15 的時候我朋友就到了 我好興奮XDD (我朋友是姐姐所以她比較冷靜^^;;)
其實很多外國人來 有香港、日本與韓國的親 上完廁所我們 6:25 就開始慢慢入場了
因為我禮拜五晚上就已經有先去會場聽過演講
所以對場地已經了解了 很快就找到我的位子XDD 我的位子是在第7排的第7號
不過因為我想靠走道 所以跟我朋友互換 於是我坐到了第7排的第9號
事實上 有第一時間搶票的人就知道 除了VIP區之外 前五排算是公關票
我原本有機會買到第6排的第9號 不過因為手腳太慢 所以只有搶到第7排
不過反而很幸運^^;; 因為正好是在台上的人的 eye level
我實在是太高興了||||b 在開演前緊張地一直流手汗(噁) 還一直檢查手燈有沒有電(?)
其實真的不必執著於第一排 雖然很靠近歌手沒錯 但其實是一直仰頭的 角度不是很好
 
舞台雖小但非常精緻 音響與投影也是高水準 真的直逼 mini concert ^^;;
開場之前因為腦筋一片空白 所以當舞台全暗然後突然響起 Super Girl 的前奏之後
接著瞬間舞台大亮 七個人已經開始表演 我完全地瘋了!!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有去夜排 因為完全超近
我離舞台不到10公尺 所以完全不需要看兩旁的大螢幕
不過說真的 這首歌的前半段我都一直在看厲旭||||b
後來稍微回過神之後才開始專心看整體表演囧
看現場的表演真的很不一樣 那種震撼感果然還是不同凡響
就像複製畫看了一百次 還是比不上一次真的站在真跡前面觀賞的感覺一樣
不過練了很久很久的應援我是很用力喊了但其實聽不太到^^;;
因為坐太前面了音響太大聲 聽不到整場的應援
不過 oh~~ 和 my love 的時候很明顯大家有一起XDD
 
表演完 Super Girl 之後是成員各自跟大家打招呼 我真的太慶幸我選到這位子了 T_T
因為真的很想很想好好看厲旭 所以我還研究他們的站位 故意買了左邊靠走道的位置
雖然前一天因為舞台設計的關係原本還以為我買到正中間的位置
不過好險還是有靠左一點點…
所以我完全就是在厲旭正前方不到10公尺的 eye level 我剛開始真的超想哭的 T_T
不過到後來真正令我想哭的就是厲旭都不看我 T___________T
唉呦 我發誓他絕對有看到我的版子(連東海和始源都看到了他怎麼可能沒看到!!)
而且還不只看一次 可是他都只跟樓上的 fans 揮手 T_T 看到我的版子之後都把視線移開
我朋友還說搞不好他心裡想說「媽媽…好恐怖…有奇怪的姐姐……」|||||||||||b
 
後來就唱「到了明天」 大家的現場真的唱得很好 T_T 尤其是厲旭…雖然他都不看我orz
在唱到了明天的時候 因為大家排排分開站
所以我的正前方是李東海先生 他真的是最受歡迎的團員^^;;
不過如果他頭髮再不剪那我就要抓狂了…………囧 (當然長頭髮還是很好看…)
唱完這首歌之後就是玩遊戲的時間 七位團員各自抽出一位幸運 fans 上台玩大風吹
因為七個團員+七個 fans 實在太多人了所以分兩批玩
過程我就不贅述了(因為我沒被抽到XDD!!)
不過當第一組在玩的時候 第二組團員在舞台左邊等待 順便跟台下 fans 一一打招呼
我這時候換拿了 Henry 的版子 上就看到我了 T_T
還跟我招手! 我當場差點就要哭了!!
其實我也非常努力跟厲旭揮手 可是他都不理我嗚嗚嗚
 
第二組的時候 第一輪 Henry 就被淘汰了XDDDDDDDDDDDDDDD!!
我們阿華(誰?)戲份好少喔我快笑死了XDDDDDD (喂)
第二輪時 厲旭沒搶到椅子 可是李東海以為自己也沒搶到椅子 其實他旁邊有一空位
厲旭 超大力 把李先生推走然後大剌剌坐在那椅子上XDD!!!!!! 李東海還跌好遠XDD
主持人問李先生說會不會兄弟失和 李先生說「因為是弟弟,所以沒關係。
李東海真的很疼弟弟耶XDDDDDDDDDDD!! 還是假風度?(海 fans 請不要 anti 我 T_T)
厲旭馬上說「我不會推女生的!放心吧!!」XDDDDDDDD!!
(說到這我都忘記在赫海出現之前其實都是海旭)
玩到最後一輪的時候剛好剩厲旭和他抽到的那位fans 她韓語很好都直接和厲旭聊天 羨慕
然後fans搶到最後一個位子時 厲旭竟然直接坐在她腿上!!!!!!!!!!!!!
 
我眼前黑了兩秒…………………………
 
其實有一位看起來像白種人的拉丁人(?) 因為該外國人說她不會說中文
所以 Henry 很開心馬上衝出來說要當翻譯 結果發現是從拉丁美洲來的親……
我推測是墨西哥或智利人(結果是哥倫比亞人??)
重點是她竟然是周覓的 fans XDDD 酷斃了!!
Henry 好衰…如果是英語或法語他還可以翻譯得很好
結果竟然來句 hola  超好笑的XDDDDDDDDDDDDD!!
(對不起因為我對西班牙語有興趣再加上我姐也是西語系的所以不懂這笑點的人請無視:P)
 
再來是個人的 solo time
周先生的 solo 非常好聽 在開始唱之前還有 mini drama 雖然不曉得用意為何^^;;
不過感覺得出來很用心:) 老實說雖然知道他也是主 vocal 之一 但我真的不認識他
聽到他的 solo 之後 覺得意外地好聽 以現代的標準而言老實說出個人唱片也夠資格了
高音的部份比起厲旭總是有一點點的勉強 但是真的只有一點點 他還是非常厲害。
 
曺圭賢從LED螢幕背面出現的時候大家都瘋了||||||b
唱的是「原諒我」的確讓大家都小嚇一跳 因為沒有預料到他會表演這首
而且厲旭曾表演過同一曲目
不過我個人是認為以蕭敬騰先生的音域來說 圭賢唱這首歌也挺好的
圭賢唱現場真的很好聽 T_______________T
 
或許有些人和我一樣都 expecting Henry 會表演小提琴 soloist
而且我出門之前還看了一部電影叫做[心靈獨奏] 裡面主角就是拉小提琴和大提琴的XDD
沒想到竟然像詹宇豪一樣彈起了白色鋼琴 T_T
而且一開始就是彈蕭邦的 fantasi impromptu, op.66 T_____T
重新愛上他了啦 T_T
有沒有人能告訴我他的組曲從 f-i,op.66 → 安靜 → 第三首是什麼啊?
我因為內心太過悸動所以沒仔細記第三首…而且我記得第三首只有唱兩句歌詞。
(註: 後來問我朋友終於想起來最後唱的是"i believe")
 
老實說 Henry 的表演讓我最讚歎也是最感動。
 
李東海的舞蹈表演很cool 而且他真的很有舞台魅力 是和金希澈不同的那種
他也很喜歡煽動 fans 的情緒 好幾次差點都以為他真的要走下舞台區
我想那些 body guard 一定嚇到心臟都快停了吧囧
 
中間是 call out time 金厲旭說了什麼「我想妳」T_T 羨慕 T_T
Henry 在那邊「哩尬挖卡緊ㄝ」個什麼勁啊XDDDDDDDDDDD!!
順帶一提如果大家 day1 有聽到明明大家都很安靜的時候
卻有人一直在那邊「憲華~」個不停的人就是我= =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這麼吵的orz 是第一次看到 Henry 所以太 high 了囧
Henry 超可愛的他還不小心把 fans 的手機號碼全部念出來
怎麼會這麼可愛啊 >///////< (瘋了)
李東海依然在「我的寶貝兒妳在哪兒呀?」、「妳!快來~!!」超油膩。
韓庚特地打給海外 fans 然後海外 fans 很貼心怕電話費很貴馬上掛電話
崔始源和曺圭賢也順利打了電話
周覓打電話的時候不知為何超 high 的(可能是因為等很久XD)
他還問說「有沒有帶士林大香腸還是臭豆腐來給我呀?」真有趣XDD
 
其實原本是沒有 call out 橋段的 所以應該是臨時加入所以很趕時間很緊湊這樣
不過也讓整個 fan meeting 多了很刺激的感覺^^;;
想到這個辦法的人果然衝了不少票房:P
 
後來馬上就是厲旭的 solo 他出場之前全場大叫「김려욱!、김려욱!、김려욱!、김려욱!!」真的很棒!!
不知道他在 LED 螢幕背後聽了有沒有很感動??
或者只是覺得很稀鬆平常呢?(再度陷入 fans 的 romance)
聽到他唱的是「我們的愛」的時候覺得很新奇 沒有想到他會唱女歌手的歌 但唱得真好!
 
後來就是最有爆點的崔始源牧師的 Happy Day ^^;;
其實前奏下來的時候我就知道是 Happy Day 了
只是沒想到始源會唱中文版!!好有誠意!!XDDDDDDDD
且還從四樓右邊下來 途中我好羨慕四樓和右半部的歌迷
沒想到最後他變向了往左邊走過來!!
 

 全 部 的 人 都 瘋 了 !!!!!!!!!!!!!!!!!!!!!!!
 
其實這首歌的重點是在於「oh! happy day~ happy day~~」的那個「oh!」的時候
大家要一起跟著喊
但是因為全部的人都瘋掉了所以沒什麼人跟著 oh XDDDDDDDDD
我是有很努力跟著一起 oh 啦^^;;
既然我們始源這麼努力傳教 那我就來貼一下歌詞吧 (因為我想應該沒人知道他在唱啥^^;;)
 
Happy Day
 
在最偉大的那一天
從死亡中 你拯救了我
來歡呼 耶穌祂活著
 
空十字架和空墳墓
勝過死亡 永活的生命
來歡呼 耶穌祂活著 祂活著
 
oh! happy day~ happy day~~
你洗淨我的罪
Oh! happy day~ happy day~~
生命完全改變
永遠不再一樣
 
當我站在你面前
我終於 完全地自由
我屬你 耶穌你屬我
止不住 平安喜樂
在世上 痛苦將過去
來歡呼 耶穌祂活著 祂活著
 
噢 何等奇妙恩典
  何等榮耀作為
主你拯救我
噢 何等奇妙恩典
  何等榮耀聖明~
耶穌~~
 
還有我要 confess T_T 我情不自禁摸了總裁… 我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T_T
那種心情就好像朝聖一樣 T_T 我不知道我當時做了什麼 我的手就這樣伸出去了 T____T
以足球術語來說 就是我不是故意手球的 明知道不能手球但我的手那瞬間離開我的身體了
那些 body guard 真的很辛苦|||||||b 我沒有攻擊他們
但是看他們一路護送始源下來不知遭受多少推擠
就覺得他們實在是太辛苦了…………orz
我摸到總裁的肩膀之後還不停尖叫 我想我真的不曉得我在幹麻|||||||b
 
庚寶的獨舞也是非常棒 沒看過他現場表演的人 可以參考他一巡的 dance 表演
現場看非常有力 而且庚寶本人好帥 T______T 我要哭了 T________T
唯一詬病的地方是服裝 他身上那套衣服不適合跳 popping 啦吼呦#
東海的 free-style 配他的服裝還滿搭的 但是韓庚的外套是怎樣啦吼orz
應該要換一件很酷的皮外套之類的才對啊嗚嗚 我還期待他會脫外套之類的 結果沒有 T_T
不過當然還是非常帥氣!!
 
唱「童話」的時候在樓梯上面排了M字形 很有趣^^
全場也在厲旭等人的指揮下揮動著寶藍海 看了真的會非常感動的 T_T
接著也唱了「至少還有你」送給歌迷們^^ 最後的 encore 是 Me :)
從舞台爆出彩帶的時候大家都好開心的XDDDDDDDDDDD
我自己當然也是帶了藍色的膠捲彩帶回家當紀念
 
彩帶從天而降的時候好像慢動作 我想那一幕會一直留在我心底:D
 
 
後記的部份大概就到這邊為止吧。 雖然很想跟大家一起等保母車載他們出來
但是實在是太冷了@@ 我因為太緊張所以沒有吃晚餐也沒有帶水去喝(怕上廁所)
所以累得半死 就先回家了……………
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就是 Henry 看了我兩次 T_T
第一次是招手 第二次是快結束大家在各自對 fans 說話時
李東海在說話 (Henry 剛講完) 我再度拿起 Henry 的版子跟他揮手
他依然給我一個很棒的微點頭+微笑…… 我真的覺得我死也瞑目了……
版子上面是用英語寫說「 Henry,歡迎回家。」 希望他會喜歡…
 
感覺厲旭和始源不會很特意想要跟每個 fans 對到眼睛
不過韓庚和李東海都會一直找自己的名字然後努力跟每個人揮揮手 即使在四樓也是
可能每個人的習慣不一樣吧 不過我還是很傷心厲旭都不看我 T_T
都只跟樓上的 fans 招手 T_T
Henry 最後拿了 fans 做的有握把的愛心抱枕應援牌(上面有 Henry 的名字)
李東海好像要跟他搶來看 Henry 還抱得死緊呢 T_T 羨慕那個親…
Henry 還說這是第一次有他的親戚來看他的表演
(我想應該是指台灣的親戚 香港的親戚已經看過了)
他真的很棒 像個小孩一樣很感動地這樣說。
 
 
仔細看這篇後記好像從頭到尾都在發花痴嘛orz
如果有親也有寫後記的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我也想要去看大家的後記~
我也好想知道第二天有多棒~~: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