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那些…對於這些應援活動有疑問的親們…
我們從來就不曾強迫大家一定要出錢…
 
過去不曾…未來也不可能…
 
沒有錢…是我們在想辦法…
但若是這些應援成功了…榮耀是屬於「所有台灣 E.L.F」的…

 
就像曼谷場…全世界的 E.L.F 都有看到那13顆星星…
那13顆星星會一直流傳下去…無論是三巡…四巡…
只要是談起曼谷場……
大家就會一直說…「泰國的 E.L.F 好厲害」……
 
有誰問過籌劃這個「Shining Star Project」的人是誰嗎? 沒有。
有誰問過主辦單位如何讓她們排星星的嗎? 沒有。
 
大家只會說…「嘩…泰飯好強大…怎麼辦到的啊…感動…」
 
選擇不幫忙的人,我們從來也不介意。大家都可以進去只拿手燈什麼也不做。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由意志可以選擇,臺灣就是這麼自由的國家。
只是,無論有沒有參與事前的籌備,
很歡迎到時候大家可以大聲跟全世界的 E.L.F 說:
 
「我那天也有拋彩帶喲:D」
 
「我第一天也有排字~我排到 I DO 的那個 O 的一小角」
 
「我是排第二天的~我在第二天的愛心裡面!!」
 
「第二天我也有幫起範唱歌!!」
 
 
 
那我想…如果有人問我說:「那妳呢?妳做了什麼?」
小惡就可以回答說:「沒有…我什麼也沒做…我進去拿著寶藍色的手燈…看到這一切很感動……以身為臺灣的 E.L.F 為榮………」 
 

 
 
photo from: http://www.cyworld.com/Little-cloud
 
 

 

 

photo credit: dongaim – wife'hae @siamzone
reup+shared by Jenny32@shining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