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k

[newsen 이민지 記者]

藝能界的料理王即將誕生。

去年開始,料理選秀節目突然掀起一陣「料理生存競賽」風暴,今年「廚神當道韓國版 (Master Chef Korea)」將以「明星料理生存競賽」回歸。2月22日開始放送的「廚神當道韓國版-名人料理賽(明星賽)」將進行集結安勝浩(TonyAN)、孫昊永、申鳳善(!)、miss A 王霏霏⋯等,藝能界料理高手雲集的激烈競賽!

「廚神當道韓國版明星賽」將由藝能界的料理高手11人所出演。料理生存賽達人李桂仁、和料理有關的有趣實境節目「Roller Coaster」配音員徐慧晶、大師級料理追從者金聖洙、9級主婦(※註1) 申恩廷、卓越的味覺所有者安勝浩(TonyAN)、料理天才孫昊永、夢想成為「美集阿珠媽」(※註2)申鳳善、韓食料理強者火曜飛、料理偶像miss A 王霏霏、中華料理強者(?) SuJuM Henry、繼承了媽媽的味道,自認有「長男的媳婦」的感覺的 Dal★Shabet 智律,由以上11人參賽主演。

製作單位事前經過綿密的檢証,透過他們日常生活中喜愛的料理菜色,挑選具備實力的挑戰者來參賽。

「廚神當道韓國版明星賽」的任務,是和廚神當道韓國版第一季的評選過程一樣,在比賽前半段被淘汰的參賽者,於比賽後半段時,可以參加敗部復活。特別是在後半段的任務裡面,在充滿極限的緊張感當中,專屬於參賽者的各種實力與鮮明的個性,將完全展現在觀眾眼前,預計帶給觀眾既新鮮又有趣的娛樂視聽感受,引起很高的關注與期待。

審查委員(主裁判群)有:維也納料理女王金素姬、正統派知名主廚金里歐、食品系市場銷售鬼才盧熙映等。他們將成為參賽者的良師益友與評價者,扮演重要的角色。

最終的優勝者,除了冠軍頭銜之外,還將獲得一億韓圜的高額獎金(約270萬新台幣),以及世界最佳的生活家電品牌的最新型冰箱。2月22日晚上10點將播出第一集。

記事情報提供報導資料 newsen@newsen.com

copyright ⓒ newsen

※ 註1:「9級主婦」= 什麼都會,完全厲害的家庭主婦,光是切菜看起來就像在用替身。

※ 註2:「美集」= 美味又有名的食物的集合;「阿珠媽」= 大嬸、阿姨。
 
 
原新聞網址:http://www.interest.me/content/origin/235939

翻譯:Super Hearts / keiaku
 
 
------------------------------------------------------------
 
 
Wow~ 看到照片裡的 Henry,真的超期待!!:D :D :D
 
不過「中華料理強者」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DDDD
 
原文 중식 강자 슈주M 헨리 真是笑炸我XDDDDDDDDD
 
最近看「地獄廚房」(和廚神當道差不多性質的節目)
 
有一集印象超深刻的,那就是,廚藝很厲害的高手參賽者,
 
竟然敗在「壽司」(紫菜包飯) 上面!!
 
雖然不冀望 Henry 可以奪冠,但是期待他至少進入後半段的比賽(>_<)
 
Henry 加油!!!!!!!!!!!!!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