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韓雜 InStyle Korea 創刊10週年紀念慈善計畫,10位明星一同 "Love Actually"]
 
前往越南山間區域關懷兒童,跟小朋友見面、說話,打扮非常輕便、很乾脆就答應啟程的 Super Junior 強仁。
 
強仁所支援的「Good Neighbors」是一個在韓國設置國際總部的慈善機構,對於越南、肯亞、尼泊爾、海地...等,全世界33個國家的貧困兒童伸出援手,關懷他們的生活。
 
該機構為了遭受飢饉與疾病所苦的孩子們,提供 1:1 的關懷管道,透過實質的物資/金錢幫助,改善小朋友的生活,主要依靠捐獻來照顧他們。
 
一個月只要 3萬韓圜 (約台幣$820元) 的固定捐獻金,就可以幫助他們獲得更完善的照顧與關懷。
 
 
新聞原文網址: http://m.site.naver.com/qrcode/view.nhn?v=04Uzo
 
Good Neighbors 官網: http://www.goodneighbors.kr
 
翻譯: Super Hearts / keiaku
 
 
-------------------------------------------------------
 
 
我們哥,總是這麼有愛心。
 
即使是很遠的地方,也第一時間答應啟程。
 
總覺得,身為ELF,也覺得很光榮!
 
也會想要一起關懷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這樣的新聞,讓心都溫暖了起來!o(^▽^)o
 
 
 
謝謝你,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