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Recipe-poster-0905
 
[enews24] 슈퍼주니어M 헨리 연기력마저 터졌다 ‘파이널레시피’ 호평

[enews24] SUPERJUNIOR M HENRY 演技完全爆發 ‘Final Recipe’ 廣受好評
 
 http://enews24.interest.me/news/article.asp?nsID=271524
 
文中提及:「Final Recipe」九月參加了西班牙的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十月參加了夏威夷國際影展,廣受好評,此次再受邀參展巴西聖保羅國際影展,這是南美洲最大規模的影展,意義非凡。
 
今年巴西聖保羅國際影展的日期是10月18日至10月31日,由於「Final Recipe」在聖賽巴斯提安獲得很好的評價,於是巴西策展方隨即發出「love call」(※註1)成功邀請「Final Recipe」參展。
 
巴西聖保羅國際影展的策展人--瑪伍里修木下(Mauricio Kinoshita)表示:「 Final Recipe 是以全世界都喜愛的"料理"為主題,素材則是家庭情感,並且在美食與家庭描寫中取得平衡,所以我們並非讓它以韓國電影特別展的方式呈現,而是放在我們本屆國際影展的代表部門(panorama 部門)(※註2)來做放映。因此在電影節期間將能引起人們的注意。」
 
策展人木下此番話再度證明了 CJ E&M 公司 GLOBAL PROJECT 在世界上的地位。
 
特別的是,本次影展的重點影片,放映之後都有映後 Q & A 座談會,引發了觀眾爆炸式的關心。此片放映之後,CJ E&M 公司的海外製作團隊 PD 崔延宇(최연우)參與了映後座談,觀眾丟出的問題連番轟炸了PD先生。
 
由於 K-POP 影響的關係,觀眾對於電影主角 Henry 的關心度最高,大家最想問的問題是:「當初 casting 的時候為什麼會找 Henry 來演這部電影呢?」 崔PD 答道:「這部電影,是 Henry 從一個 K-POP 明星轉換從電影出道的作品。他理解中國的文化、精通英語,作曲、歌唱、舞蹈,俱備多才多藝,有很大的潛力可以成為一名演員。特別是從料理的特訓開始,就可以看出端倪。(※註3)」
 
接著,在座談會中,也詢問到了有關 OST 的問題。「Henry 在電影原聲帶中將發表自己作曲的曲目,自己演唱,然後由少女時代的 Tiffany 以 featuring 的方式參與。」 PD 這樣回答了。此答覆顯示了 Henry 八色鳥的魅力所在。(※註4)現場座席充滿了 Henry 的海外少女飯,頓時一陣熱烈鼓掌,歡聲雷動。
 
觀眾關心的不只是主角 Henry 而已,對於電影本身的故事還有演出方式也充滿了好奇。觀眾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明明是東方人主演的電影,卻是全片以英語來呈現呢? 崔PD 表示:「這部電影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宣揚美好的亞洲美食,英語作為全世界共通的語言,CJ E&M 為了達到電影的宗旨,所以使用英語執行這部電影的企劃。」
 
緊接著的問題是,電影當中出現許多專業主廚烹飪的食物,觀眾想知道的是,這部電影有烹飪指導老師嗎?「擔任料理監督的人是來自新加坡的主廚,另外,世界知名的法國主廚丹尼爾布勞德(Daniel Boulud)也友情客串了幾個鏡頭。」由這個問題可以窺見,觀眾會被喜歡的美食引起興趣,進而想要理解料理背景的故事。
 
繼「分手合約」、「雪國列車」之後,由 CJ E&M 公司 GLOBAL PROJECT 籌拍的電影「Final Recipe」,描寫的是少年主廚 Mark(Henry飾演)為了想要保住爺爺的餐廳,參加了世界級的料理競賽電視節目「Final Recipe」的故事。此電影將於 2014 年在全世界各地上映。
 
 
 
※ 註1: love call ── 韓語「러브콜」;日語「ラブコール」。在這裡的意思是指,企業想要與企業相互合作,所發出的熱烈請求。
 
※ 註2: panorama ── 韓語「파노라마」;日語「パノラマ」。英語原意為遠大的風景、全景的意思。在電影方面,是 Wide-screen(畫面寬闊)的通稱。一個電影節往往會有許多主題,這次巴西聖保羅國際影展的重點主題之一叫作「panorama section」,Henry 的電影「Final Recipe」就是 panorama section 裡面的列展電影。
 
※ 註3: 原文「頭角」(두각)。在這裡是「嶄露演員的頭角」之意。

※ 註4: 八色鳥 ── 韓語「팔색조」;日語「ヤイロチョウ」。八色鳥是一種生活在亞洲的候鳥,日本與韓國常用八色鳥來形容多才多藝、很有看頭的人。
 
 
 
copyrightⓒ 뉴스엔
Credit: 기자 이소담 sodamss@
翻譯: Super Hearts / @keia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