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電腦裡面最多照片的人是正洙和 Heenim,再來才是藝聲^^;;
突然發現這個資料夾,想說分享給大家下載吧:)
上次曼谷的照片好像還滿多人下載的@@?
希望大家都還喜歡小惡這樣不定期開放下載照片~~
 

 
這次的內容大部分都是三輯之前的照片
因為我喜歡隊長 2008 年的造型^^;; 所以之前存了還滿多的
來源主要是韓網官圖與韓站 fans 自拍照。
 
(※ 目前已結束下載)
 
再看看「太極旗飄揚」的照片,發現特特都沒有變XDD
一樣牛奶光澤、都看不到毛細孔呢:)
其實下載之後也不必跟我說謝謝(當然有說的話我會感到很高興!!)
因為我不是需要大家的回應才丟這些照片出來的 只是單純想給人家看而已
就像美國人喜歡在電車上給陌生人看家人的照片的感覺一樣(什麼比喻XDD)
我一直都不覺得什麼叫做「回應感謝是禮貌」 打「謝謝」二字也不過一秒
感謝是應該放在心裡而不是說說就算了 反正這些圖片也不是什麼獨家
當小惡有需要的時候再拜託大家幫忙~~ 大家互相嘛XDD!!
 
請勿將此下載連結轉至他處,連結有效期限 48 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