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4 月 13 日「金希澈的 YOUNG STREET」節錄,其實 4 月 9 日的更好笑,只是都沒有人上傳 >"<!! 
 
出自:希‧盛世 & 百度金希澈吧
翻譯:dreamchul
 
小惡修改成繁體中文以及臺灣用語。
 

 
DJ ONE MAN 一人個人技 SHOW
 
YOUNG'S DRAMA season1 第七話 戀人

 
從軍隊退伍之後等著復學的期間,為了賺取學費,我開始在便利商店打工,但是惟獨有一位吸引了我的視線的客人……
 
女客人:請給我一罐牛奶~
 
每晚 11 點,這麼晚的時間,每次只買一份牛奶回家的,皮膚白白的女生……
 
>星期一<
女客人:給我一罐牛奶~
 
>星期二<
女客人:給我一罐牛奶~
 
這樣的日子持續著,不知不覺這位女客人在我心裡佔據著越來越大的位子,一到傍晚,想著又會見到那位女客人,心臟就會撲通撲通地跳。但是沒有勇氣的我,連一次都不敢跟她講話,只能獨自苦惱著。像傻瓜一樣的我該如何傳達我對她的愛慕之意呢?想說她每天都會來買牛奶,乾脆在她快要出現的時候,把擺在最前排的牛奶下面畫一個 HEART 的圖案;果然,她來了……
 
女客人:給、給我一罐牛奶~
 
店員:啊,七百元。
 
希澈:哎呀,我該怎麼學可愛的說話的聲音啊,啊、真不好意思…XDD
 
那位女客人真的會看到我畫的 HEART 嗎?第二天我迫切地想像著,很想趕快知道結果;就在快到 12 點的時候,那位女客人終於出現了!!
 
女客人:請給我一罐牛奶~
 
店員:嗯,七百元。
 
那位女客人是不是沒有看到我畫的圖案呢?還是認為是惡作劇假裝沒看見?竟然什麼反應都沒有,就像平常一樣沒有任何反應地拿著牛奶就走出了便利商店。雖然這讓我感到很失望,但我還是持續每天在她拿走的牛奶下面畫了 HEART 的圖案。就這樣一個月之後我辭掉打工、返回學校的日子快要到了,在便利商店倒數的那幾天,那個客人像往常一樣來到了便利商店。
 
女客人:請給我一罐牛奶~
 
店員:我…我明天之後就沒有在便利商店工作了……
 
女客人:蝦密!?
 
我剛說完之後,那位女客人突然露出疑惑的眼神看著我,雖然我還想說些什麼,但是那位女客人匆匆忙忙地拿起牛奶走出了便利商店。沒有勇氣、傻愣的我當時真的沒有勇氣再去見那位女客人,雖然想著就這樣明天就不要來便利商店了,但是還是覺得應該見她最後一面;就這樣又來到了便利商店,還是一樣的時間、還是那位女客人…
 
店員:啊,昨天真對不起…只顧著自己的心情……
 
就在這個時候,那個女客人可愛地笑了,遞給我一張一千元的紙鈔,不好意思的我只顧著算帳,啊、原來,那張紙鈔上面畫著一個很大的 HEART!!
 
店員:啊、這是什麼呀!?
 
那位女客人什麼都沒有說,又對我笑了一笑,後把手攤開,手心裡面滿滿的都是從牛奶包裝上面剪下來的 HEART 圖案!
 
希澈:完全、哇,完全可愛的愛情故事啊!!
 
女客人:傻瓜!我每天給你的一千元上面,都畫著 HEART,你都沒有發現!我都給你回覆了,你還不知道,傻子…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是為了貓咪每天買牛奶,現在,我也每天為了她提前準備好一份牛奶……
 
 
-----------------------------------------------------------
 
 
後來節目收到了很多簡訊,說希澈學女生的聲音太倒胃口了XDD
所以澈為了研究好如何學習可愛的腔調,所以模擬了各種語氣:
 

 
不過當然是完全失敗XDDDDDDDD (這是什麼呀XDD)
難道對於 Heenim 來說,可愛的腔調 = 色色的語氣!?
XDDDDDDDDDDDDDDDD!!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影片來看,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集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