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13 日的時候,和我的大學同學兼現任室友妞妞一起去搭了 SJ 專車^^

 
其實 7 月 12 日就專程去等了 結果在台北火車站等了快兩個小時都還沒看到
可是我們已經看到三次雪肌精專車 (kose 買了一列雪肌精專車,連每個車門都是雪肌精= =)
所以只好打給捷運客服,結果竟然說專車現在沒在線上= =
(在問客服之前有先問站務人員,結果有個人竟然問說「是 rain 嗎?」XDD!!)
 
隔天鍥而不捨再去等 這次我們學乖了 有先打電話問客服
確認現在專車有在線上才去搭XDDDDDDD!!!!!
而且台北火車站真的太多人了,然後我們又住在大安站附近
所以我們就在忠孝復興站等
這次頗幸運的,等廿幾分鐘就搭到了XDDDDDDDD!!!!!!
並且還是往南港方向的車(那我們就不需要搭到海寧了:P)
因為我們都很晚下班,所以已經幾乎是末班車
板南線越晚是越沒人的 這個時間去搭是很舒服XDD!!
 
可能有人想說為何是板南線?
個人認為是因為板南線是藍線的緣故XDDDDD!!!!!!!
下面來看照片吧~ 可是因為是隨便亂拍的所以就都沒壓 logo 了。
 

 

 

 

 

 

 

 

 

 

72 面橫式海報…好幸福
 

 

 

 

 

妞妞的本命…囧rz 我的大學死黨已經有三個人被我拖進寶藍坑了XDD!!
 我說「妳怎麼都喜歡年紀大的」
 妞:「WHAT!!」
 洙:「妳什麼意思妳#」
哈哈…順帶一提我們的副命都是赫宰^^;;
 

每次看都讓我流鼻血的一張…
真的很想把海報拿回家,可是我是好國民…不會做這種事:D!!
 

回家的時候我們就這樣一直看著赫宰XDDDDDD!!!!!!
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花痴XDDDDDDDDDDDDDDDDD!!!!!!!!!!!
 

直式個別團員海報只有 30 面 感覺有點少。
 
不懂,既然要花錢,avex 為何不像 kose 一樣乾脆整列車都包下來呢?
連車體外殼都弄海報的話~ 一定很酷~!!
提醒大家,SJ 專車延駛至 7 月 25 日 (禮拜天) 為止
想搭的人趕快去搭吧^口^//!!
請記得前往捷運之前記得打捷運的客服專線 (02)218-12345
可是聽說直式海報幾乎都已經被偷光光了
不曉得 avex 有沒有請廣告公司再補上
專車列車編號已更改成 107108
我個人是認為這些海報的照片又不是沒看過
而且光是 A 版的海報我就有三張
老實說印了中文的東西我就不會想要蒐藏
更何況我已經有這麼多 SJ 的東西了…
無法理解為何會「真的」有人把海報偷回家囧rz
可能台灣人的教育真的有它失敗的地方吧(?)
 
 
有多失敗?
 
說不能帶相機進去看演唱會,為什麼還一直問「帶進去不拍照可以嗎」
那你帶相機進去幹麻?
 
說不能錄影、錄音,為什麼還一直問「真的不可以嗎?想要做紀念…」
生人在眼前為何不正眼看他們?
 
說不能帶燈牌進場,為什麼還一直說「可是 SJ 成員都很喜歡燈牌」
那又怎樣?難道主辦會因為成員很喜歡燈牌就開放攜帶燈牌進場嗎?
而且李東海明明就說他比較喜歡寶藍海。

 
拜託大家幫忙用螢光棒排個字,為什麼還一直問「不是要寶藍海嗎」
又沒有人逼你時間到了拆螢光棒,你也可以不要拆啊!! 你也可以不要幫忙排字啊!!
 
 
如果三巡還是出現這些問題那我真的會很崩潰…
對不起最後變成我的抱怨文哈哈哈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