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真心喜歡特T & 希T的朋友們真的感到很抱歉>"<!!
因為數量湊不齊,所以暫時取消製作了~
請放心,未來總有一天會開版的 只是最快今年年底
要不然就是明年三巡之前。
可能有很多人想說為什麼不先預購還怎樣~
小惡解釋一下:
 
1. 超心臟的衣服,向來都是有實體出爐了再讓大家購買
  免得實品和電子稿差太多,買到的人會覺得不值得
  (個人是覺得我家的衣服實品都比實際照片好看XDDD!!)
 
2. 雖然特T只差幾件就可以開版了
  但是因為有很多人是特T、希T各一件
  其實我一次推出兩件衣服的用意就是想說
  讓大家可以省運費,轉帳、寄件的工也只需要一次
  所以~ 只訂特T的親辜 sorry, sorry >"<!!
 
3. 小惡不想去別的地方(PTT、論壇…)打廣告
  因為我只想賣給超心臟的客人。
  要是訂單太多我和貓女也會覺得很困擾^^;;
  我們都是有繁忙正職的人啊…
 
 
不過小惡不屈不撓地在偷偷進行鐘雲&赫宰的應援毛巾…
但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廠商(少量真的很難找…) 所以還在難產階段
如果真的有做成功的話再跟大家說喔^^
 
唉…我也好想要像大家一樣截圖、寫心得
可是就是沒有時間… 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