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75z
(Credit: ARCADIANIC)
 
 
大家好,由於 SJM FAN PARTY 台北場日漸將近,鑒於除了口號之外尚無團體應援,
所以我們在此提出 2/22(五) 的 SJM 團體應援請求!o(^▽^)o
 
 
【應援內容】
 
日期:2013年 2月 22日 (五)
 
時間點:(1) 唱「命運線」的時候
    (2) 活動最末結束前,成員「手牽手鞠躬」的時候
    ※ 總共進行兩次
 
關鍵字:請大家帶彩色筆(只要是筆就可以)
 
具體內容:為維持驚喜感,當天現場才會公佈。希望大家幫忙配合^_^
 
訴求:給 SJM 的團體應援
 
區域:全場 all seats
 
 
【注意事項】
 
(1) 此活動非隸屬任何網站/唱片公司/媒體,純粹為歌迷之間互助合作所發起。
 
(2) 我們希望進行比較「特別」的活動,所以才想提出此次的團體應援,希望大家一起幫忙^_^
 
(3) 雖然是團體應援,但是我們不希望大家花很多錢,所以目的之一是「省錢」XD
 
(4) 並且,由於油電雙漲的社會局勢,我們也以「環保」作為訴求。
 
(5) 關於「帶彩色筆」的部分,這是一個很重要的道具,希望大家 2/22 盡量可以記得帶,不需要刻意去買筆,跟同學/朋友/同事/家人借就可以了,畫重點的螢光筆也可以。彩色鉛筆、蠟筆、彩虹筆,簽字筆......等,都可以!(鉛筆/原子筆,當然也可以!只要是筆就可以了!拜託大家了>_<)
 
(6) 請大家把握時間發揮美術天份XD (不會畫畫的人不需要擔心,這個是幼稚園的小朋友也辦得到的應援方式...^^)
 
(7) 我們會有 staff 在每一區提供彩色筆,若有能力多帶筆的觀眾,如果願意的話,請你們也借筆給座位附近的人!謝謝~
 
(8) 希望大家不要破梗,就算猜到我們要幹嘛,也請不要說,避免失去驚喜(>_<) 謝謝!
 
(9) 如果沒時間準備,直接進行也是可以,怕有人太晚進場,我們從來不給壓力、不強迫,但希望大家可以配合(>_<)
 
(10) 最後強調此為應援請求,不是強迫,我們希望的是由歌迷之間互助合作,創造一個美好的回憶^^
 
 
【應援總結】
 
由於活動結束過後,我們希望可以發佈應援總結給大家看,
所以期待大家畫完可以拍起來寄給我們,可以跟座位附近朋友合作,可以拍和朋友一起畫的^_^
請寄至: (收件已截止)
主旨:【File Code: #222】(後面打暱稱) 例如:【File Code: #222】keiaku
收件期限:2/24 23:59 照片請勿做任何後製或打上logo
 
 
【常見問題】
 
Q1: 為什麼只選擇第二場呢?
A1: 因為時間很趕,過年大家都放假,只有收假之後才有辦法進行;
  以及,第二天目前看來是票房最好的,希望能讓很多人都可以參與到。還有省錢^^
 
Q2: 為什麼不辦在最後一天?
A2: 其實年前就有這個計畫,但當時原本以為星期五是最後一場......Orz
  由於現在看起來第二天票房最好,遂不更動原計畫。
 
Q3: 我家沒有彩色筆Q△Q" 
A3: 請不用擔心喔^^ 我們每一區都會有 staff 提供公用的彩色筆,
  但是怕很多人要借用,帶自己的筆還是比較好啦!XD
  如果沒有彩色筆也沒有關係,畫重點的螢光筆也可以,鉛筆/原子筆都可以呦!!(^з^)-☆
 
Q4: 請問要帶怎樣的筆比較適合呢?
A4: 請參考以下表格:
  0218
 
Q5: 畫是現場畫嗎?? 要什麼時候拍??
A5: 對!畫是現場畫!2.3分鐘之內可以完成^^ 畫完就可以現場拍了!(最好和朋友一起)
  畫畫是開場前要畫完!然後兩個時間點舉東西!(?) 接著回家再寄照片XD
 
Q6: 是拍攝畫的內容就好,人需要入鏡嗎?? 或者把畫跟舞台一起拍??
A6: 把畫遮住臉,拍團體照XD 露臉也可以!請自由發揮^^
 
Q7: 請問油漆筆可以嗎?
A7: 油漆筆可以,請使用粗的深色的(ex:金色) 白色/銀色避免。
 
Q8: 請問攜帶的彩色筆有特別指定顏色嗎?? 還是皆可??
A8: 沒有特定指定顏色!「彩色」的就可以!^^ 
  (當然,鉛筆或者原子筆也可以,只是推薦彩色筆!!^^)
  大家喜歡什麼顏色就帶什麼顏色喔!:) 喜歡五顏六色就多帶幾支吧!^^
 
Q9: 請問彩色筆是否盡量粗點的好?? 還是都行!?
A9: 理想狀態是小學生/國中生使用的彩色筆!謝謝~ ^^
 
Q10: 彩色筆需要有水嗎?? 沒水的可以嗎??
A10: 彩色筆一定要有水喔!因為是要拿來畫的 (>_<)
   請盡量跟親朋好友借看看有沒有,再拜託大家了!


 
 
【備註】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為什麼要帶彩色筆,怎麼這麼麻煩?
但其實,2011年高雄MO.A大韓流的時候,我們也有提出應援請求喔,當時是請ELF 每個人帶一張
5輯A版前往演唱會,雖然5輯又大又笨重,但目測約90%的 ELF 都有攜帶唱片過去噢!然後在演唱 Mr. Simple 的時候舉起來,其實還頗壯觀的耶XD 那麼,彩色筆應該比專輯輕很多吧?^^
期待大家共襄盛舉,讓我們 2/22 一同創造好棒的回憶呦!! ( ´ ▽ ` )ノ
 
 
以上內容歡迎轉載~ 
當然,您也可以利用下方的分享列功能,分享給更多 E.L.F 知道喔!^^ 謝謝大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iaku  的頭像
keiaku

Super Hearts 超心臟

kei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